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撒

注胶机 切桥机 打齿机注胶机 切桥机 打齿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荣誉资质 > 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证书
荣誉资质
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证书
上传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99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大连市人民政府 发证时间 :   2018-06-06
上传时间 :   2019-12-09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大连市人民政府在2018年6月8日下达的《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中授予本公司《全自动多组份聚氨酯密封胶涂胶设备》为大连市2017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HGIT品牌的全自动多组份聚氨酯密封胶涂胶设备(又叫涂胶机、点胶机)是针对聚氨酯材料和硅胶材料研发的涂胶设备,主要应用于机柜、汽车(汽车门内板、汽车喇叭、汽车门锁、汽车天窗、扰流板和灯具)等密封行业。项目获得授权的核心发明专利10项和实用新型专利6项。涂胶设备性能与国外产品处于同一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提高了我国涂胶密封产品的质量。

证书图片

大连市科学技术奖励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