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撒

注胶机 切桥机 打齿机注胶机 切桥机 打齿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郭云峰区长赴南关岭街道辖区企业开展“三 专三送”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中心
郭云峰区长赴南关岭街道辖区企业开展“三 专三送”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144        返回列表
 

3月12日下午,郭云峰区长赴南关岭街道辖区企业开展“三专三送”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郭区长来到大连深蓝泵业有限公司、大连大锻锻造有限公司、大连华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指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并为企业送去温暖和信心,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和防疫物资短缺困难,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南关岭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图:郭区长等领导到大连华工涂胶机生产工厂参观)

郭区长现场了解企业应急物资储配、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员工返连后疫情排查和出勤安排、疫情时期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员工身心状态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相关诉求,同时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细化防疫方案,切实做好员工的信息管理、健康管理,严格做到戴口罩、测体温、少聚集、分好餐、多通风、严消毒等防控举措,对员工个人负责,对企业发展负责。

(图:韩旭董事长为郭区长等领导介绍胶条发泡机工作原理、生产情况等相关内容。)

郭区长指出,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发生积极向好变化,但是防控工作依然艰巨繁重,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要实事求是、精准施策、因地制宜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精准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复市,有力推动重大项目引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防控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将“三专三送”活动落到实处,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过硬作风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