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大连华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撒

注胶机 切桥机 打齿机注胶机 切桥机 打齿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洗方式在点胶机(涂胶机)中的应用对比
新闻中心
清洗方式在点胶机(涂胶机)中的应用对比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1736        返回列表
 

随着现场发泡密封涂胶工艺在机柜、汽车、过滤器、防暴壳体、三防灯具以及家用电器等领域的不断应用和延伸,现场发泡密封点胶机的使用已经越来越普及。因此,保证设备稳定可靠运行的混合头清洗工艺也越来越受到使用者的重视。目前主要在使用的清洗方法有:

1、传统的点胶机的清洗工艺,多数是采用化学溶剂如二氯甲烷(DCM)、二甲基甲酰胺(DMF)等挥发性溶剂进行混合头的清洗。该清洗方法可以将聚氨酯彻底清洗并且费用偏低。但由于此种化学品的挥发性、毒性以及不可回收性和对环境的污染等因素,非环保溶剂清洗的使用已经渐渐不被涂胶设备厂家推荐和使用。

2、采用可循环环保溶剂清洗。该方法具有溶剂可回收多次使用、清洗效果好的特点。但费用略高,并且需要客户购买单独的环保溶剂循环系统与设备配套使用。因设备投入成本和溶剂的采购成本都略高,很多用户会根据各自的成产产量等进行选择。

3、高压水清洗。该方法具有无毒、低成本的特点,但行业内普遍存在清洗不够彻底的情况。大连华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立足于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开发出了新一代的智能高压水清洗混合头,该混合头具有如下优势:

①实现全程环保操作,无任何污染,对操作人员身体无伤害;

②操作便捷,节约清洗成本;

③优化设计的清洗通道,清洗更彻底,设备使用寿命更长、更稳定安全。

④减少预吐胶时间,降低胶水浪费,降低生产成本。